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要看怎么比,要是根据总额来比的话,那肯定不多,十份,自己才得一份,剩余的九份呢
不过,大家都是明白人,剩余的九份,那不是自己考虑的问题,自己考虑是自己这一份怎么处理,这也是比较头疼的问题。
那么多人眼神都盯着自己呢
一万斤粮食,加上一千七百元,哎呀,好像有点多了
要是按照人头分的话,这可要出大事情啊
是不是多上交一点给公家呢
开春时候,很多地方都有春荒啊,粮食真的太金贵的,而且这批补贴的都是大米啊,要是直接分给大家吃的话,那也太奢侈了吧
又不是过年,也不是过节,怎么舍得吃大米呢
就是以前的地主,都没有这么败家的。
现在是春荒,作为伟大淳朴,艰苦奋斗,吃苦耐劳的劳动人民,能够有山芋干填点肚子,那就是感谢老天了,现在居然还吃大米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