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426章 分粮食 (3 / 6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都是公家的粮食,张方才怎么可能缺斤少两呢

        除非张方才不想干了吧

        粮食送到了,剩下来的,就是怎么分粮食的问题。

        上次分过粮食,这次是第二次分粮食,粮食也是比较敏感的问题,那么多粮食,大家都看在眼里呢

        过年的时候,粮食问题比较严重,就连刘志坚都羡慕的看着那些粮食,特别是那些贫困户,吃救济粮,返销粮的人,都眼巴巴等着粮食救命呢

        开会吧,商量吧

        傅学华主动说道:“粮食还是参照上次的标准分,怎么样”

        上次的24000斤粮食,傅学华扣下来四分之一,剩下来的,几个大队都是3000斤,要是按照上次的标准,这次每个大队都能分到6000多斤

        几个大队的土皇帝,开始心里盘算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