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猪肉有那么夸张吗
人家二级单位三级单位,还缺你的几头猪啊
不过500斤的野猪,确实吸引眼球,估计陈琦又要出名了。
刘志坚也不是笨蛋,上次因为野猪的事情闹得不开心,很多单位跟着起哄,这次又打到500斤的野猪,我把野猪冰冻起来,送到二级单位,这次让所有的单位看看,我们为民除害的成果。
果然,县里的领导,看到这么巨大的野猪,二话不说,马上开会,学习和交流大会,商量更好的为民除害。
哎,可惜我的猪肉啊,就知道和你们搅和在一起没有好事情,搞了半天,辛辛苦苦白干一场,一点猪肉也吃不到啊
傅学华都吃不到野猪肉,其他的队员不用想了,不过那么多野猪,不可能一只野猪都不留下来了吧
不过刘志坚和陈科的工作还是要支持的,撇开吃肉的问题不说,他们两个人,真是克己奉公的好同志啊,这样的好同志,在后世,绝对是看不到的。
再说,刘志坚和陈科又不是黑下自己的猪肉,还不是为了大局吗虽然有点邀功领赏的嫌弃,那傅学华也要支持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