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上次爱国粮的时候,很多人还有点墨迹,不情不愿的,可是这次,真的打仗了,所有人都变得慷慨大方起来了、
哎,都是种田的人,家里能有什么好东西呢,估计只能捐点粮食了。
很多人家,把家里仅有的稻子,都是准备过年过节吃的东西,全部拉出来了,积极捐献给公家,给前线的战士吃。
这可是跟世界第一的米国开战,这场战争非常残酷,前线的战士在卖命,我们只是贡献一点粮食,这些都不舍得的话,那就是黑了良心的人啊。
老乡虽然也喜欢内斗,可是在大是大非上,大家也非常团结的,因为所有人都是那个战乱的年代艰难的熬过来,深深体会那个年代生活的残酷,都非常珍惜现在的生活。
为了守住现在美好的生活,很多人都豁出去了。
不需要你捐献小命,捐献点粮食总是可以吧
粮食
傅学华有点头疼了,自家现在都是吃公家饭了,自己家里还有粮食吗
头疼的当然不止傅学华一家,很多人家都在头疼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