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难道这就是大家从战乱年代熬过来的生存经验吗
卖粮食,那不是便宜私人粮商吗
再说,粮食没有了,到时候你吃个屁啊
难道到时候,你还要花钱去买高价粮吗
本来灰心失落的私人粮商,又蹦跶出来了,到处拿着现金收购粮食呢,哎,打蛇不死,现在这些私人粮商,又开始兴风作浪了。
最近农村有点动荡不安,就连傅大河这样的土主,就有别想的心思,何况那些被打倒的其他土主呢
谣言四起,很多没收土主的家当的人,居然悄悄给土主道歉,有的老乡居然还想把土主牲口和耕地还给他们
哎,真的无语了,就这个胆量,还整天自诩伟大的劳动人民。
傅学华感觉到牧场干活那些人,明显有点别样的心思,本来低着头的人,现在有点想反抗的意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