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不过,这不是坐牢的事情,是面子的问题。
再说,坐牢肯定不会,要不然老四哪能悠闲的坐在这里和几个兄弟商量事情呢
一个女儿而已,对于很多家庭来说,就是一件货物,看看能卖出来多少钱而已,老四坐牢了,甘家的那个女儿,就砸在手里了。
从生意人角度来说,那是赔本的事情,已经养了十几年,还要再养不知道多少年,这个生意亏到姥姥家了。
从粮食的角度老说,家里的粮食紧张,能省一点是一点,总不能一直养着别人家的人吧
从面子的角度来说,这个破事,一巴掌拍不响,比人在嘲笑老四的时候,肯定也会嘲笑甘家的家教不严,甘家也落不到好处。
从生存的角落来说,搞不好就是两条人命。又不是多大的事情,至于沾上两条人命吗这种破事,以前多得很,以后也不会少,至于逼死人吗
老大无奈的说道:“老四,这个条件,我们做不到啊要是我们能做到,二话不说就同意了,家里什么条件,难道你不清楚吗”
老四不甘心吼道:“老大,你们就这样看着我去死,我死了,你们都省心了,我们可是一个妈生的亲兄弟,妈死的时候,你可以答应了好好照顾我的,你们对得起死去的吗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