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像我这样的,在禅院家或者说御三家里是最常见不过的了,这样想来,古老的家族就应该消失在古老的历史中。
新的时代应该由新人来改造和发扬。
可惜这样不满的话语,不能写在报告里,我不是五条悟,我是夜蛾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,是后辈们的榜样,是母亲的希望。
所以我什么都不能说,什么也做不了。
五条悟能改革成功吗?
如果改不了,那就只有毁灭了。
毁灭,然后再是新生。
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对的,因为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才是对的,什么才是错的?
或许这才是人,或许这就是人。
我是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