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【18】就像水底的奥菲利亚 (4 / 10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像我这样的,在禅院家或者说御三家里是最常见不过的了,这样想来,古老的家族就应该消失在古老的历史中。

        新的时代应该由新人来改造和发扬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惜这样不满的话语,不能写在报告里,我不是五条悟,我是夜蛾老师眼中的优秀学生,是后辈们的榜样,是母亲的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什么都不能说,什么也做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五条悟能改革成功吗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改不了,那就只有毁灭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毁灭,然后再是新生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对的,因为我已经不知道什么才是对的,什么才是错的?

        或许这才是人,或许这就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