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我丢下手机不再回消息,矛盾愧疚和逃避悲观好像淹没了我整个人,让我发不出一点动静。
为什么遇到别人对我直白得表达好感第一反应就是逃避?为对方编造各种“缺点”让自己提前开启防护模式,永远不敢相信对方,哪怕是一点点,哪怕是交出一点信任也不行,深怕这交出去的一点点信任在未来会反噬自己。
我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,以至于完全忽略了萧逸在我面前晃动的手。
“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
“嗯,胃有点不舒服。”
我怎么又开始逃避话题乱编理由了。
越意识到我的行为对自己的厌恶就越深,眉头也皱得更紧了。
萧逸坐下在我身旁搂着我肩,担心得问:“这么不舒服要么我送你回去休息?”
我摇了摇头,无奈得笑了笑,“没事的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