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我拍的怎么样 (2 / 7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纪敏问,“你真不怕她一个一个查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她有病吧,发个客套话还得人供着,在家威风惯了是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陈雨婷把眼镜抽出来戴上,端着手机,装模作样地念,“娃娃们,最近降温,注意保暖,不要生病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半个小时没人回复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小时也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个半小时后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上个学都这么冷漠吗,我们社会不需要这样这种精致利己主义者,学得再好又有什么用,培养出来的都是白眼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老师对不起,我刚刚在上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抱歉老师,我也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