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向日葵 (1 / 2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

        向日葵只有一个太阳,但是太阳却有无数个向日葵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拿到offer了,买了你喜欢吃的蛋糕和向日葵,想和你庆祝,但是我等了你好久,给你发了信息,你都没有回复我,我很着急,就去了你公司找你,他们说你早就回去了,我有点开心,我觉得你应该是已经到家了,我就赶紧往家跑,路上的出租车好难打,我就一边看着手机,给你发信息说我害怕,可是你的信息我等了四天都没收到,我差点以为你手机是不是又落下了。一边奔向回家的方向。然后我被一辆车撞倒了,虽然他车速不快,但我还是摔在了地上,那个叔叔人真好,说要送我去医院,我说我要回家他就真的把我送到家啦。

        当时我只想快点回去见你,然后洗澡,我身上都被弄脏了,全是灰尘,可是我在浴缸里睡着了,醒的时候觉得好冷,我就走回房间,不知道睡了多久,等我去客厅的时候,我发现蛋糕上的奶油已经融化了,向日葵也不新鲜了,你也不在房间,一时间的失落感又浮现出来,我觉得我世界被抛弃了,外面的喧嚣都与我无关,我什么都听不见,但又觉得外面好热闹,我好羡慕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收拾好那些坏掉的垃圾,就坐在你的房间门口靠在房门上,好独孤啊,家里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,静悄悄的。不知道怎么又睡着了,我明明已经睡了很长时间了。醒的时候是凌晨三点多,我有些饿,就去厨房倒了杯水喝,我看到我的手臂上都是淤青,还有擦伤,腿也差不多都是伤痕,但是我不痛,因为有人爱才有资格说痛,你又不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回到房间,盯着手机等到天亮,我很想告诉你我肚子有些痛,可是第三天了,你还是没有回家,我翻开我的offer,像是在练习和你的对话一样,自言自语,“哥,我是一名律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你会为我感到高兴吗?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我不等你了,起床去了医院,因为肚子好像比前一天又疼了些。做了简单的检查,反正就是一些外伤,然后医生给我的伤口做了消毒,擦了一些消毒碘伏,让我先去大厅等CT的结果,唉,好闷,医院的味道好刺鼻,我就去外面逛了一圈,好无聊,看见手机店,我进去给你买了一款新的手机,等你回家就拿给你,这样你应该可以回我信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哥哥,你工作好忙啊,唉,我自己煮了点面条,我想起来这几天都没怎么吃东西了,吃啥都没胃口。哈哈,我也忘记了,我的CT检查结果还没去拿呢。

        第四天,我好像什么都没做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