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嘎”老总一张脸可就精彩了,狠狠怔住了一下,接着是难以置信,然后是意外的惊讶,再然后便是想笑却又笑不出来。
“你,你是说,你的脸是被天狼那小家伙给抽的”老总从发怔中回过神来“你确定”
欧凯光被这话问得哭笑不得,他自己被谁打,难道会不确定吗。
可这是老总问话,他只好诚实回答“报告老总,的确是那小王八蛋打的,而且就在我们特务处基地,我的人都可以做证。”
“咳咳。”老总再次一阵猛咳“在,在你的基地里,你被余飞狠狠揍成这样,你手下的人吃干饭的吗”
提到手下人,老欧满腔憋火,一群废物啊。
“老总,在余飞面前我那群手下跟废物差不多。”欧凯光哭丧着脸道“那小王八蛋不仅打了我,还把我一帮手下给狠狠收拾了,现在那帮家伙在医院呢。”
“呃,这。”老总也有些哭笑不得了。
如果是某位大佬欺负自己手下,他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,可欺负老欧的不是什么大佬,在他们眼里也就是一毛头小子,小王八蛋。
“小兔子崽子的,他要造反啊。”老总双手叉腰,气呼呼地发出低沉的怒吼“他以为自己退役了就可以无法无天了吗,岂有此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