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231 来干仗啊,谁怕谁! (8 / 1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这个结果他们接受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们不能打仗吗?

        不是啊,他们很能打呀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对手太狡猾了,发明出来更厉害的新的火枪武器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没有装备这种武器,这才打不赢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大楚第一军,居然被一群乡下来的徭役兵丁用火器,打成这副凄惨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以后他们怎么在金陵城里见人?

        岂不是会被笑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要把面子找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