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231 来干仗啊,谁怕谁! (12 / 1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“螳螂捕蝉,螳螳螂拳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锤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黑虎掏心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锤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唉唉,你们不能这样打,换一招好不好?。。。。要有一点武技的技术含量行吗?要有招式,摆出姿势来,哎呦!别打脸,我的脸俊着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锤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这群蛮夫,你们这不叫武技,你们这叫街头流氓打架~!姑爷,你要管管他们啊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锤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兄弟们,改变战术分兵合击,切割包围,各个击破!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