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不错,看来这一次可以跟着炎族圣子躺赢了。”
听着这些人在诋毁着王莽,混在人群中的那十几人纷纷都相互的对视了一眼。
随后,他们开始悄然的传音道:
“没道理啊,圣子大人怎么可能会不敌炎凌?”
“是啊,炎凌在六大圣子中实力也就在中下游,以大人的实力不可能会被压制才对。”
“话说圣子大人不会败吧?”
“说什么狗屁话呢?你觉得可能吗?”
“就是,除非炎凌全面的复苏焚天圣火不然大人绝对不会败。”
“嗯!就算是全面复苏了能不能击败大人还不好说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