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因为,在二环宇宙中,后天形成的天骄,虽然威名是很大。
但是,在二环宇宙中,后天天骄们,也有一个很难听绰号。
哪就是,后天天骄,全部都被二环宇宙的人,称为苦命人。
毕竟,后天天骄,只能够依靠自己,想晋级成更高级天骄。
他们基本上不知道,要得罪多少仇家,和多少方势力结仇!
可以说,能在二环宇宙中,成为后天大至尊,后天小至尊。
哪战力可是相当凶残彪悍的,简直比先天大至尊凶残太多了。
就像他一样,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天骄强者,多少家族势力。
可他在乎吗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