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因为,这次的血脉,最垃圾的都是界王五星血脉啊!
这简直不管怎么开奖,他都可以进化了!
当然了,如果可以的话,王莽还是想要获得主宰血脉的。
毕竟,一点获得了主宰级血脉的话,他能很长一段时间不愁血脉的问题了。
不过,按照王莽对系统的尿性,他觉得估计是不太可能的。
显然,跟系统相处了这么久,王莽实在太了解系统的尿性了。
所以,王莽也不敢奢求主宰血脉了。
能给他来个界王七八星血脉就行了。
在王莽期待嘀咕之时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