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其余的没站出来的,估计是等着在暗中对他下黑手呢。
同样,其余的绝代天骄们,同样也发现了这个问题。
至于为什么没说?
他们对王莽本来就没好感。
更何况王莽镇杀了这么多绝代天骄,必将扬名立万。
他们更加对王莽没有好感了。
而且,王莽还羞辱过他们呢。
他们能对王莽有好感才怪呢!
可以说,如果王莽死了,也是他喜闻乐见的事情。
“老东西,你等若是不服,可下来和本圣子,同境界一战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