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还是交给吃饱了,没事干的妖皇去做吧!
反正王莽肯定是不会答应的了。
因为,天地大变到时候,可能许多妖怪都只能自保。
哪里还有心思去管人类啊!
吃饱了撑得没事干还差不多!
而且,这家伙说是挑选实力强横的妖皇,来充当镇国神兽,简直就是白日做梦。
红色帝国的妖皇也就那么点儿,而且还被王莽镇杀了一尊虎皇,哪来这么多妖皇给他们挑?
先前说挑选妖皇,完全就是场面话而已,也就是提高自己的谈判砝码罢了。
此刻,一旁的王父虽然听到了他们的谈话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