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生命只需要的,大概就是另一半,和重要的东西 (17 / 47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我一睡就睡了五年?我曾经这样想过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不是的,我昨天还在楼梯和我的青梅竹马——一个我不认识的名字,玩到摔下楼梯。

        据说是因为久违地想玩游戏时,在楼梯上踩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还被说不管多少岁还是一样那么大意...

        总之,我的身边——不再有她们的陪伴。

        [...]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我却觉得很安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仿佛觉得这是必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——才怪,就算我真会那么觉得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