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反覆思考要如何回应程裴的问题,不知不觉也到了教室。
今天一如往常的带着笑容起床
步上阶梯,往二楼教室走,越踩一阶,程裴的背影就更加明显
她站在走廊尽头用着手机,我调皮地走了过去点了她一下,而她只露出「你在g嘛」的表情,我就笑了笑往教室走
「欸你等一下几点的课?」她突如其来的问
转身看着程裴「呃十点半阿」
「那要不要一起去吃早餐」当她问了这个问题时,我不以为意也没有特别兴奋,心里只有种”摁我知道你会约我吃早餐”的感觉
我给了一抹微笑「好啊但我今天要补扫」就走进教室坐下
仔细想想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她b我早到扫区吧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