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,因为如今正常人才是少数派,只靠正常人是没有办法去维系城邦的存在。
但正常人又想出了新的方法,我们不流放畸形人,我们流放自己不行吗?于是正常人纷纷逃出自己的城邦,去那些畸形人比例还不太高的城邦。
对于其他城邦来说,能吸收正常人难民,自然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,没什么犹豫就接纳了。
起初畸形人对这种行为还给予了默认的态度,但终究人的心态是会变化的,很快在一些城邦内,畸形人利用自己的数量优势,反而开始控制限制起了正常人。
甚至有一些城邦中,还出现强迫正常人与畸形人通婚,因为这种结合能够创造出畸形率相对较低的后代。
这种行为就有些过分了,然而过分又能有什么办法呢?末日后城邦的黄金时代已经结束,每个城邦都面临着畸形人问题。
即便是希望城听说了这种事,也只能是各家自扫门前雪,莫管他人瓦上霜了,毕竟末日中根本不具备战争的条件。
当然如果有正常人逃到这里,希望城还是会给予收纳的,但如果是畸形人的话,就拒绝收纳。
城邦内畸形人对此没有太大意见,毕竟只有正常人比例足够高,才能维持一个正常的城邦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