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十六、和巫毒娃娃有得拼 (5 / 11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巫有津有时会想,他是不是谁都没有好好了解过?

        萤幕上的画面停留在关依依传讯息来,这两天都荒废在棉被里吓自己,巫有津还没时间回。他沉淀心情後点进去,是关依依在问他要不要对个课表,一起排班去照顾校猫。校猫养在综合楼,以前是流浪猫,後来被学校社团收起来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喂猫耶,简直大四无趣生活的一大疗癒活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巫有津是很想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奈何自己现在命在旦夕,怎麽还能让人有不必要的期待?他又不是延江宇,渣进骨里成X。

        绿油JiNg:你先排就好,哈哈,我之後可能不太方便,真抱歉

        他原先只打了这句,後来想想,觉得还是应该再多留点给关依依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绿油JiNg:小蘑菇,那天能说服那麽多人认养,你其实超会说话的嘛

        绿油JiNg:我这几天遇到了点麻烦,不一定能继续留在浪浪社。先说好,如果以後我不在的话,三花跟阿草就交给你喽: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