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有次我们都检查完服仪,快中午吃饭时李子聪传简讯给我
:我等等要拿领带去你们班给你喔,不要乱跑~
然後一天之中在学校就只有中午吃饭时,可以打开电视看看新闻
教室电视都吊挂在黑板的两侧,没有遥控器,只能手按
我就是班上很热心的人物,没事就喜欢帮大家开电视
但,我的身高呢离电视按钮,就是必须手伸的非常直非常尽力,外加垫脚站在讲台上
勉勉强强可以开的到,但就是要看运气,有时打得开有时打不开,
当我打不开时,班上同学都会开玩笑说「欸~你不行喔!」喂喂!!什麽不行
越听到这种话我就越要把!电!视!打!开!!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