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三次元:深夜失眠是为何 (2 / 2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偶像剧一般的情节,她说。

        夜半,大家都睡去了。我辗转反侧,难眠。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睡不着

        再醒,凌晨3点半。

        想了一会

        下定决心,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

        我要做出改变,

        要向我的朋友靠齐,不能被落下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个过程中,会在阶段式的做反馈。

        共勉,向优秀看齐。

        【本章阅读完毕,更多请搜索笔趣阁;https://m.tvgua.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