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虽然现在已经都在上班了,没什么员工经过,但在公司大门口又跪又拜的,始终影响不好。
阿辉兄弟俩也赶紧站了起来,垂着头说道:"不错,我们是特意过来跟方爷赔罪的。"
"我昨天都说了,事情已经过了,你们该干嘛就干嘛去。"
听到方泽这么一说。
阿辉兄弟俩才长长吁了一口气。
六子也显得格外精神起来。指着余杰问道。
"方爷,这小子,刚才对您大不敬。您说怎么收拾他?"
方泽只是玩味的看了一眼余杰。
"他不是还差你的钱吗,你找他要去就行了。"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