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【凹凸世界/单人乙女向/雷狮】Badguy (3 / 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能不能换杯酒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喝完再说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……怪人。」我在心里暗自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现在在这间酒吧里也只有我跟雷狮,想拜托别的调酒师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举起杯子,一口气就喝掉了杯中仅存的紫sE调酒。

        雷狮也不是什麽不通人情的人,见我喝完後便将杯子收回去,接着递了一杯威士忌到我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杯中的冰球上好像刻了什麽,我拿近一看,上头刻着六个英文字母,正好凑成了一个单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.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忍不住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雷狮先生,您这是在说我是坏人?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