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【你的想法很正确,郭鸠。】华鸣说到
【该不会吧?陈已白还活着?那么他人在哪里?】我问到
【放完尸T就走吧,在这里太冷了不好说话。】七说到
我们放完尸T马上就走了,这里我连多一毫秒都不想待;
华鸣把停尸间的门关了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往回头看,注视着那个银制大门,里面仿佛有一个从没看过的自己对着我微笑,我马上把头背向大门,只劝自己这都是为了活着。
十五
我们跟随着七的背影前进
【我们现在要去哪里?你该不会只是要我把尸T搬来又搬去的吧?】华鸣质疑的问七
【当然不是这样,我们现在上二楼,准备点东西。】七嘴角貌似有点往上仰了起来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