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1210章:完了,大白真拉二胡了 (9 / 10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再说,国内似乎也没有多少人拉二胡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就算是有,你能看到的,大都是一些街头老人家在拉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年轻人还在拉二胡的,简直凤毛麟角。

        从这便可见,其实二胡真的有一些不适应现代音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最多只能拉一些比较凄美比较伤感的曲调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这种比较凄美比较伤感的曲调也不一定大家能欣赏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的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连国人自己都有一些欣赏不来的乐器,你能指望那些洋人欣赏?

        特别是,万一那个小提琴或者是钢琴搞出一首激动人心的热血燃曲,二胡完全只能歇菜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