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6 (4 / 5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在她的观念里,只要我还打算继续在公司待下去,就不要采取这样造成公司麻烦的行动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不然我该怎麽办?吞下去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後跟加害者保持距离,保护好自己,就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 记得当时的我听到她这样说,气到整个人都在发抖——她自己也是nV生,怎麽能说出这样的话?

        但直到我遭遇了整串事件、伤痕累累地撤完告、回到她的租屋处时,看着她若无其事地进浴室把我们俩的换洗衣物给用手洗了,然後一件一件地挂到窗外时,我忍不住红了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 那段日子,要不是有她这样若无其事地跟我过着生活,要不是有她主导推动着日常生活的进行,我一个人过生活的话,应该早已崩溃了吧?

        我应该没有办法在满腹心思的状况下,还能每天有乾净的换洗衣物、还能每天进食、还能每晚准时十一点关灯就寝,还能有她听我说那堆无解的愁云惨雾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可贵的地方在於,虽然她不支持我提告,但当我还是决定提告後,她便转而变成默默陪着我,所以当我跟她诉着苦时,她并没有任何挖苦的言语,或是说出那句她很可能会说出的话「我当初不就叫你别提告?你看吧!自己讨苦吃!」

        她只是静静地、静静地听,偶尔,甚至会跟着我一起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