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13 (3 / 6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P终於扶阿婆走到巷子口,我赶紧对那四台车在那期间,又多了一台车开来点点头,然後红着颗苹果脸,把机车退到路旁。

        车子一台一台开走了,P也从远方走了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看了手表,原来她们这期间也才过五到六分钟,我却觉得度日如年。

        啊呀,我们明明是做善事,我怎麽会这麽难为情呢?

        「阿婆想跟你说说话。」P淡淡地,好像刚去巷口7-11买饮料回来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跟我说话?」我愣愣,一眼就瞧见了P身後不远处,站在巷口的阿婆正亲切地对我招手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可可可可可是我……」妈啊,这是什麽情形?

        我超怕生也超怕引人注意,方才机车停在路中央已经够引人注意了,现在还要跟不认识的阿婆聊天?

        我想叫P救我,但她老大姐已经一脚跨坐在机车上,低着头开始玩手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