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但9心里很清楚,6才是狼队友,不然的话,也不会报6是银水,12作为狼,难道想不到这一点?他肯定能想到,既然能想到,就不存在担心队友给错技能,这跟他认狼的说辞自相矛盾。”
“所以,我觉得6、9应该是好人,7、11是双狼,这么盘我唯一有点负罪感的是对7号玩家。”
“昨天我刚把他认下来,今天却要打他是狼,可是没办法啊,逻辑上确实是7、11双狼。”
“我们之所以能把11号玩家认下来,究根结底是因为站边12,但12认狼之后,11的匪面就直线上升。”
“他们俩是一荣俱荣,一损俱损的关系,12号玩家悍跳不选择收益最大的查杀,而是给11丢金水,很难不让人怀疑他是在给狼队友递话。”
听着10号玩家的发言,任凡嘴角一勾,脑海里冒出来两个字,妥了。
从10号玩家一开口说逻辑上,6、9做不成双狼,他就知道10是倾向于出11的。
至于10后面聊得那些东西,只不过是为了佐证自己的判断,或者说为自己打7、11双狼提供逻辑支持罢了。
甚至都不排除他是在催眠自己,毕竟他对7号玩家是非常有好感的,现在要打7是狼,自然是要自我催眠一下,不然的话,过不了心里那一关。
从这里也能看得出来任凡这张嘴有多牛批,硬生生把人忽悠瘸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