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并且我也不会再去验他了,能不能爬出狼坑看他自己,如果他能聊到让人觉得他不是狼,那是他的本事。”
“如果他不能靠发言让人把他认下,那就只能靠底牌了,反正不管是靠发言,还是靠底牌,这都是8号玩家自己的事情。”
“8号玩家,你听明白了吗?你不给我上票,我不会把你标狼打,但你会一直在狼坑里,能不能爬不出来全看你自己。”
“所以,如果你不想把自己处境搞得太糟糕,就给我上票。”
“我第二警徽流打1号玩家是因为位置学的缘故,或许我这么说会有人拿这一点打我,但我心里是怎么想的,我就怎么说。”
“我底牌是预言家,11是我验出来的金水,这样一来,1、10当中大概率就要出一狼,10在警下,而警下我已经验了8,就不能再打10号玩家,所以只能验警上的1。”
“1号玩家,你可不要因为我这么聊就对我有敌意啊,我没有想拿你做抗推或者带节奏打你的意思,只是警上我高置位起跳,没啥逻辑可盘,只能打打位置学。”
“如果你发言好,我会把你认下来的,警徽流也会改,但如果你借题发挥,因为我盘位置学给你丢水包,就认准了我不是预言家,那你就走远了。”
12号玩家不徐不疾的聊出了他警徽流为什么8、1顺验的原因。
简单来说,第一警徽流是拉票,给8号玩家压力,警下三个人,总归是要出狼的,四狼上警毕竟是小概率事件,现在不好盘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