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因为狼队想抗推10号玩家已经不可能了,只能把他刀了。”
“猎魔人今晚就去猎12号玩家吧,我就不相信夜之贵族会把12选成夜仆,他不敢冒这个险。”
“刚才我就说了,狼队把我抗推出局之后,大概率会转而屠民,在这种情况下,夜之贵族只会去找民用技能。”
“倘若他硬保队友,而猎魔人又没去刀12号玩家的话,那就相当于他帮好人追轮次了。”
“这种操作风险太大,很被动,不如把主动权握在自己手里。”
“所以,猎魔人可以放心大胆的去猎12号玩家,第二天起来他一定会倒牌的,更何况他还有可能就是狼大哥,自己保不了自己。”
“这是我给猎魔人的建议,如果猎魔人觉得猎12可能会被夜之贵族化解掉,那就猎7号玩家。”
“总归7、12随便猎,不要贸然在外置位戳,万一把自己戳死就不划算了。”
“我还是那句话,夜之贵族不会冒险保狼队友的,他一定会把好人选成夜仆,觉醒愚者就奔着民去守,要么今天守10号玩家防狼刀,要么明晚守10号玩家防夜仆。”
“至于狼坑已经很明显了,应该就是3、7、8、12,容错率在5号玩家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