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七十章 这局赢了谁之功? (2 / 23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“再说2号玩家打我进警徽流,对我反应过激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就纳闷了,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他打我进警徽流是他的事情,我又拦不住,至于他对我的发言反应过激,那是因为我说了,4号玩家在我眼里有可能是狼,而2、4又是共边的,如果他发言不好,我可能会把票挂在他身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2号玩家听到我这么聊,明显是想顺势把3、11双狼,当时4号玩家是站边他的,他没法点进狼坑,10号玩家他打不动,那就只能来打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正好我的发言又给了他借口,他自然会趁机发难,把节奏带起来点3、11双狼,不然的话,他就要盘四狼上警,这样会大大拉低他的预言家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6号玩家你就非要盘2号玩家打我,是为了给我做身份呢?伱就不能把我往好了想?就不能心态阳光一点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如果是狼,警上2号玩家的发言实际上是比3要稍微好一些的,我直接冲票不香吗?狼队友拿警徽比我弃票做身份要重要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前天我都上抗推位了,但我都没悍跳女巫躲推,就拍了个民,讲道理,我要是狼我在干嘛?等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8号玩家说我是不敢悍跳女巫,跳女巫等于认狼,搞笑呢?每个人都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操作,警长投票我都能弃票,第一天不救人不也很正常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至于我警下说我弃票做身份,有没有可能是故意这么聊藏身份的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只要我想跳女巫,我就能找到合适的理由和发言来佐证我就是女巫,8号玩家说我不敢跳女巫,才无奈拍民的,纯粹是无稽之谈,他是找不到更好的逻辑来解释我的行为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