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六十八章 最苟的女巫,没有之一 (2 / 24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这样一来,今天必然是他被抗推出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倘若12号玩家不是女巫还有得打,至少有机会翻盘,但如果12是女巫走的,场上只剩一个守卫,好人大概率就输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不能怪10号玩家,他的想法和选择符合绝大多数的好人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自身底牌不是守卫或者女巫的情况下,谁敢轻易抗推一个跳守卫的人?

        如果对方发言很差就罢了,胆子大的就可以穿衣服秀一波操作,倘若4真的是狼,那就很帅。

        别人总会给你扣一波牛批666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问题是4号玩家聊得蛮好,至少逻辑盘得很正,视角开得像是个好人,在这种情况下,10可不敢穿衣服把4号玩家怼出局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句不好听的,4底牌是狼,11被抗推出局,最后好人输了,怪不到他头上,总不能强行要求他必须听出来4是狼悍跳守卫吧?这就有点强人所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