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11号玩家明显是拆台拱火来的。
10刚在前置位用大篇幅的发言告诉预言家,不要来验自己,觉得发言不好,可以点进狼坑,验他就等于是把他推到对立面。
结果11就说预言家不要被任何人胁迫,有些人不喜欢吃验,就偏要验他们,不惯这种坏习惯。
按照11的说法,预言家才是唯一的真神,不应该玩得跟三孙子似的。
然而,话是这么说,但实际上预言家真硬气不起来的,毕竟选择权在别人手中,预言家只是理论上的好人阵营的灵魂。
站边你的时候,你是灵魂,不站边你的时候,认你是谁,分分钟就送你出局。
11号玩家这么撺掇预言家去验10,搞10心态,从这里就看得出来,10、11不见面。
如果11是狼的话,10就一定是好人,反之,10要是狼,11就一定是好人。
“警下3、9两个人,10号玩家说可以拉个平票PK,我觉得没必要,就让他们自由投票好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