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反正话我已经给你撂在这了,悍跳狼也好,预言家也罢,都别来验我,否则的话,把你狗头给你打爆。”
10号玩家的发言让好人全都皱起了眉头,这么不喜欢吃验,是真的不喜欢,还是怕被验呢?
如果个个都这么反感自己吃验,预言家还怎么玩?
本身拿预言家已经够惨的了,要被十一张牌按在地上锤,被好人和狼人联合双打,现在又来这种吃验就翻脸的,预言家干脆当平民算了。
当然了。
说是这么说,这个游戏肯定还是不能少了预言家的,没有他吸引火力,第一天好人打谁呢。
更何况也不是谁都不喜欢吃验,有喜欢接金水带队的。
人跟人的想法,差距是很大滴。
以前任凡也不喜欢吃验,总感觉预言家来验自己,站在他的角度上,等于是白白浪费了一次验人的机会。
倘若这个验人信息是外置位的,就能让他的视角更加开阔,盘出更多的东西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