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21章小狼崽子露出狼脚了吧 (1 / 11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【1号玩家请发言】

        “这就有意思了,我也不是女巫,感觉是我们想复杂了,真的,别盘什么10、11双狼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虽然11号玩家的发言有点硬,不太讨喜,而且固执己见,非要盘四狼上警,10、12双狼,但站在他的角度想想,也不是完全不能理解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女巫嘛,手里握着一瓶毒,说话自然就刚一点,毕竟生杀予夺大权在手,心态多少是有些膨胀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别说女巫了,有些人拿个民说话都比11更肆无忌惮,无所顾忌呢,我最怕的就是暴民了,怼天怼地对空气,盘得逻辑稀巴烂还自我感觉良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1号玩家对任凡是有些好感的,毕竟给他丢金水嘛。

        关键是到现在都没人跳女巫拍任凡,除了4号玩家,都已经发过言了,总不能就那么巧,赶上4号玩家是女巫吧?

        反正1号玩家就觉得任凡应该是女巫,狼队恐怕是已经把10号玩家卖了,不想跟女巫硬刚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其实是个明智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10悍跳既然已经怼到了铁板上,该卖就卖,不能因为他一个人把整个狼队都搭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