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8章他的表水就是为了出局 (2 / 5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这句话貌似是骂人的,但你又不能说他违规发言,因为白痴可以是一张牌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是个人都知道,12号玩家说的绝对不是白痴牌。

        至于他打任凡的逻辑压根站不住脚,有狼王的板子就不能出对跳狼了?想出对跳狼,心态就有问题,这是什么狗屁逻辑。

        警上任凡听12跳守卫的发言就觉得他十有八成不是守卫,现在就更加笃定这一想法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可以确定的是1、7双狼,7号玩家怕夜长梦多,就想着带节奏赶紧把我抗推出局,免得又生枝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他这么一聊,就暴露了他的狼子野心,5号玩家在末置位没把这么重要的逻辑给聊出来,还带节奏打我,我感觉5、7恐怕是双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对了,7号玩家怼我和8号玩家说不管警后开不开狼,开几狼,1只要是狼王悍跳,就会往警后搏杀预言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们盘得逻辑是错的,这话乍一听蛮有道理,实际上就是偷换概念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事实上,1号玩家是不是狼王,只要我在这个位置接了查杀,就可以盘警后开多狼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更何况这只是一种推测,有可能是对的,也有可能是错的,要听过发言之后才能做进一步的判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