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3-2 卤蛋 (5 / 23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「废话!你问的是外国人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这是一种歧视,而且他的母语也不是英文不是吗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还是在P话啊,喂!」

        完了,社团最清醒的人好像只剩May了,看他不断在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 「总之,就换个名字吧。」

        我和May对看一眼,难道名字真的有差吗?

        我还以为名字难点会b较好的,b较让人会投S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就决定叫SXS团!」

        「为什麽?这是抄袭!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