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比赛输赢暂且不定,但就赛前垃圾话环节,我Wus哥一打五有谁不服气的?”
“人狠骚话多,嘴遁这方面我凡哥天王老子都不服。”
“VG的粉丝还敢叫吗?”
“这个环节,Wus就是的无敌的!”
“……”
现场不少LGD的粉丝们当即就对着观众席另一边的VG粉丝们大声叫嚷了起来。
对此。
&的粉丝们还真有点儿小怂了。
尽管他们坚信T1的三大冠军合体将LGD斩于马下轻而易举,但如果是打嘴炮的话?中野俩韩援,本身就语言不通,下路俩货看起来比较内向,可以说这个环节完全就两边上单之间的对决,弄不好LGD可能现在就开始五包一,而且还是那个‘电竞逼王’带队。
这种情况下VG似乎真不是对手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