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置

关灯

第三章 (3 / 20)

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
        「我……我感觉够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也够了……真是让人恶心的世界,那麽多的渣滓在这个鸟笼里——假如我的同胞在此,这些渣滓都是预定淘汰的垃圾……真想要快点毁了这里,降临……」

        右眼稍稍眯起,沙利叶尔就开始说起这种恐怖的话……虽然在这里,的确有太多的不公平,但是这或许也只是基於我的立场而已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我抬起头来,看着头顶上的黑sE夜空——不知道外面是不是也是夜晚了。然而这并不是夜空……而是高约700米的巨大穹顶,碳素材料完全阻隔了内部和外界的电波联系,并且将内部完全笼罩在人造气候控制的黑夜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是监狱一样……唯一不同的是,因为这个建立在南极大陆上的城市,拥有着超过绝大多数城市的优越条件,因此人们并不是被迫进入到这里来的,甚至每年申请住进这座城市的人还需要排队等候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不过,我说的并不是这个……即使在这里我有着许多……不好的回忆,但也不是因为这里的人们导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不……我是说,我吃得够多了。那个……沙利叶尔?你要不要也吃一点?」

        「我不需要——仅仅是对渣滓们的憎恨,就足够让我活下去了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她稍稍挪动身T,看了一眼碗里的芋头,又看了一眼我。虽然看起来有点恐怖……但是,对於我却十分的照顾。或许她这个样子,会永远照顾着我吧……也不会让我被抓住。可这样子活下去就足够了吗……?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