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…那我不知道,但我希望能拿奖,这样,骂我的人就少了!”
“你很在意网上的评价?”
“…当然…但我更在意观众的评价,电影属于大众传媒,不是什么高雅艺术,话语权永远在观众手里!”
“下一部有什么计划?”
“…过两天要去威尼斯电影节…”
“有新作品嘛?”
“最近在想思考一个关于死亡的东西,没什么头绪…可能要深入了解一下殡葬业…”
“想过有一天自己写的剧本不卖座了吗?”
“想过!但我又一想,电影不卖座,肯定要怪导演,戏拍砸了哪有骂编剧的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