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王轩唱完了,现场不少人已经哭成了泪人。
直到过了很久,现场才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。整个现场再次高呼着“白虎”的代号。之前那几天讨论说要把票投给“青龙”的,已经忘记自己说过什么了,准备打脸自己。
之前说白虎不可能会唱R&B的观众,现在已经说不出话。
青龙苦笑。
又输了!
真是一个可怕的对手啊。
几个评委已经不知道该怎么点评,反正就是随意点评了几句,之后就进入投票环节。
青龙果然输了。
输得彻底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