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以前从不理自己,最近这是吃错药了吧,老是搞自己。
算了还是消停一下,不要去刺激了。
马涛觉得很委屈,觉得幕后人管得真宽,连床笫之事也要管,这是太闲了吧。
……
破星此时已经到了埋骨界的最深处,在这里还有一座血城。
一座比所有血城都要古老的血城,城为无名。
这座血城和其他所有血城不一样,笼罩在一片黑暗之中,像是和这片世界隔绝了一般。
里面没有城主也没有居民。
万族都以为血城只有二十七座,其实是二十八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