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但是那些下台的人其实也只不过换了个地方任职而已,并没有受到任何实质性的惩罚。
于是,一回生二回熟,在面对另外一场难以抵御的灾难的时候,联邦政府又把核弹丢了过来。
不过这次可没有纽约圣所的魔法师把他们的核弹丢到外太空去了,核弹如他们所愿,顺利地在纽约爆炸了。
只见一道刺眼的白光亮起,就犹如太阳爆炸一般,在城市中心向四周扩散开去。所有触碰到的物体,在接触到的一瞬间,全部都被气化蒸发掉了。
就算是稍远一些的,面对如此威能,也都被狂暴的能量和肉眼难见的电子流给轰成筛子,只有穿了钢铁战甲的那些战士,才能够凭借战甲的阻挡,侥幸活下来。
但即使能够活下来,也都被狂暴的能量给吹飞了。
这还多亏了异界托尼在设计这套战甲的时候,给加装了防辐射涂层,否则一旦钢铁战甲之上的电路也都被核爆产生的EMP给彻底摧毁,那这堆黑科技战甲就都会变成铁罐头。
到时候敌人杀死多少不好说,己方钢铁战士全灭,那就热闹了。
这是异界托尼在齐塔瑞人入侵之后,专门设计的涂层,就是为了防止再遇到需要抱着核弹冲向外星人的情况出现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