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在X教授看来,都已经抢了人家的超级战舰了,就没有必要继续下手杀人。
做事留一线,日后好想见。
但在瑞雯看来,拿了人家的东西,却不兑现承诺,人家凭什么放你离开?
托尼斯塔克是科技达人,谁知道他有没有在超级战舰里面隐藏些木马什么的?
如果不杀人,万一他们纠缠起来,没完没了,到时候连到手的战舰都飞了,该怎么办?
复仇者们报团取暖,惹到一个,就会引来一窝,还如同牛皮糖一样,黏上就摆不脱。
偏偏这群家伙的实力不俗,成长潜力极高,若是仅仅伤而不杀的话,很容易就把自家的所作所为变成他们成长的资粮,然后反而被他们反扑干掉。
与其心慈手软,被复仇者们组团来刷,不如先下手为强,断其羽翼,彻底将敌我关系明确,免得己方还有人心有忌讳,放不开手脚。
这种理念的分歧,无分对错,各有各的道理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