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在电视里面,每天播放欧洲那边的惨况。那边的外国人活得才真正惨呢,甚至都不如一条狗。被吸血鬼当成血包散养的,被食人魔当成肉畜豢养的,被巫师拿去当成小白鼠的,重重惨况不一而足。
原本还有很多超级英雄在和那些黑暗生物斗争的,但是每次黑暗生物一打输,就把普通人当炮灰来断后,最终就导致超级英雄们始终无法斩草除根。
据新闻报道,那些所谓的超级英雄曾经向伟大的皇帝陛下发出申请,想请皇帝陛下派出磁场战士伸出援手。皇帝陛下曾经同意了,但是当皇帝陛下要求他们将欧洲纳入新世界的秩序之中的时候,这群所谓的超级英雄就用些什么“皿煮”啊、“自由”啊之类的借口来搪塞。
一群不识抬举的东西!
自那以后,帝国的人对于这些外国人的死活就都不放在心上了。
一切都是他们自找的!
枉称什么超级英雄,但是连背负罪孽的觉悟都没有!
想救人,但又不想承担救人所带来的恶果!
这是什么行为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