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人只要有弱点,就很容易被克制。”
彼得半仰着头,看着黑暗的天空,目光放空,不知道在想着什么。
“我现在没有弱点,所以,我是无敌的。”
“没有人可以击败我,史蒂夫不行,你也做不到。”
托尼气得浑身发抖,但是却无法无视彼得的威胁,半步也不敢向前。
失去之后,才会知道珍惜。
就像史蒂夫杀死过巴基一次之后,就再也下不了手。托尼失去过佩珀一次后,就再也不愿意佩珀再次出事。
彼得低下头,看着已经被水彻底淹没的史蒂夫,木木地道:
“很讨厌这种感觉吧?被人要挟的这种感觉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