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>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*关闭广告屏蔽管理*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!!!!......》
“我没有整容,另外就我算自己整容了,也不关广大网友们的事。”
“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容貌是爹妈给的,这不应该成为攻击别人的理由。”
“那些说我欺骗的人,一看就是没长脑子,我又何曾用美貌作为我踏入娱乐圈的资本?”
“相反的,你们自己整天化妆,靠着化学制品掩盖脸上的瑕疵才是欺骗吧!”
“所以整容不整容,既不是什么生死的事情,也不是什么大事。”
“与其操心我,还不如操心你下个月的工资能不能正常发放。”
虽然这篇围脖态度极其强硬,看的人观感不适。
但是却也博得了一部人的好感。
一部分被带偏离职的网友也稍稍的回过神来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